Saturday, May 23, 2009

丫丫生日聚会~前奏~

天啊~终于让我等到今天了。。
第一次帮自己定生日蛋糕。。
超好笑。。本来选择二十一岁的钥匙型蛋糕。。
但是。。要三公斤哦。。
谁吃??如果买了。。我定变肥婆。。
所以还是买我喜欢的星星型好了。。
好期待待会儿看到它的样子。。呵呵!

今天要去唱歌啦。。
我却临时患上红眼症。。
天啊。。戴眼镜??丑死了。。。
到底是化妆品敏感还是隐形眼镜惹的祸?

我四点就起床了。。
眼睛好痛,睡不下。。
另一方面是答应了某人要写部落格。。
再另一方面是担心待会儿冷场,所以睡不着。。
前所未有。。
我一向都很抗拒把几堆互相不认识的朋友聚在一起。。
但是今天出席的。。。还包括我第一次见面的人。。
很担心大家不自在。。
担心大家不抢麦。。。
担心是个错误的聚会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yaya~ 事實都證明了。。。你的擔心是多餘的~對嗎?*微笑*不用擔心~ 我不會讓我朋友難堪的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绝对是前所未有的热闹。。。。
    几乎从没如此high过。。。
    很尽兴嘛~~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